贩售星空

-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宇宙-
-只用做对方的星空-

贩售星空联文企划结束

由于0814的 @贝壳本壳- 老师现已退圈,贩售星空联文企划至此结束。此次联文共历时32天,参与老师一共32位,产出总计31篇,上线后收到的反馈颇佳,在此要感谢参与本次联文的32个老师,如若没有大家的努力,联文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大家辛苦了!

特别感谢发起人: @做白日夢 ,海报制作 @白噙 ,以及贩售星空官方账号的两位皮下 @一只苏雅辰辰辰ya  @霍麻辣的亲妈 。

联文已然结束,夏日也即将结束,生活却仍在继续。所以在这里,希望老师们无论是二次还是三次都能够万事顺遂,开开心心,大家都是这个夏天闪亮的星星。

另外也要感谢一路以来读者们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也请各位日后继续支持老师们的产出!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

贩售星空,我们有缘再会。


 @清酒鶴影  @月亮困了  @苦后回甘  @甜芷  @先生姓毕  @ANing_  @阿挽25在线勤奋  @白夜回璇  @北港初晴  @白色废料  @四末玖初  @五號泡泡求求你们看看新闻  @Rilnk-K  @磕甜  @忆南.慕淳  @酸菜鱼不想画画  @阿橘不会写文  @叭啦从来不咕咕咕  @歆久.  @霍麻辣的亲妈  @昏沉年月  @南国七月的夕阳  @空山不见人  @烤橙炸鴨零分熟  @厌父  @Sirius  @沈溟  @一只苏雅辰辰辰ya  @夏生物语  @阿fa想吃糖  @做白日夢  @贝壳本壳- 


评论(14)
热度(60)

© 贩售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