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星空

-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宇宙-
-只用做对方的星空-

[0717贩售星空] 毕生有李👑

是小星空吃到的第四颗糖辽~甜甜的恋爱谁能不喜 夸夸甜芷ls!!

甜芷:

好久不见❤

   
   

全文4000+请慢慢享用…

   
   

感谢邀请 @贩售星空 

   

下一棒: @先生姓毕 

——————————————————————

   
   

0.

盛夏的阳光总是如此耀眼,李希侃朦胧的睁开双眼,看着闹钟上的9:47满意的勾了勾嘴角便翻个身裹紧了被子。

   
   

安详的早晨…3,2,1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希侃一个鲤鱼打挺起来,“完了!迟到了!9:50的课啊!!尤长靖!我恨你!”

   
   

枝头的鸟儿突然吓的落荒而逃。李希侃拿起桌上的早饭就往外冲,连手机都忘在了那个乱糟糟的床上。

   
   

路过操场,早上没课的大学生总是很浪的打着篮球。李希侃埋头苦冲压根没看见他面前的男生。

   
   

“啊!”书和早饭散落在一地,李希侃龇牙咧嘴的揉着屁股,看了眼时间又立马拿起书跑了。

   
   

被撞的那个男生穿了件白色衬衫,衬衫袖子口有些脏了,男生冷冷的站起来看了眼地上掉了的早饭,想了想还是捡起来看向了李希侃。

   
   

“报…报告!”李希侃一个急刹车差点摔一跤。

   
   

教授停下了手里的粉笔看了眼边上的手表“出门站着吧。”

   
   

李希侃灰溜溜的站在门外,低着头默不作声。他把手伸进口袋里却怎么也没发现自己的手机,这时候的他才意识到,手机好像没带。

   
   

“同学。你的早饭掉了。”毕雯珺把手里的三明治递给了正在罚站的李希侃。

   
   

李希侃见状便把毕雯珺拉到一边“太好了,谢谢你啊兄弟!”

   
   

毕雯珺手插着口袋,下巴指了指教室“你怎么被赶出来了。”

   
   

李希侃嘴里刚塞下半个三明治,便急急忙忙咽下去,呛的李希侃眼泪水都嗑出来了“咳咳!今天!咳咳!里面有个冷面傻逼教授,迟到一分钟都要罚站,咳咳咳!我跟你讲,以后看见那个傻逼离远一点。”

   
   

教授听见了外面的动静,他放下粉笔走出门外。李希侃立马把早饭塞到身后。

   
   

毕雯珺和教授对视了好几秒都不说话。李希侃内心有些慌张,咋…不说话了。

   
   

毕雯珺淡淡的看着教授“爸。”

   
   

教授点了点头“嗯。”

   
   

“嗯???”李希侃懵逼的看着面前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人,那一刻的李希侃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教授清了清嗓子“李希侃,你刚刚在骂谁。”

   
   

“老师,不是,你听我解释!”

   
   

“和你的三千字检查解释吧。对了,过几周还有你的论文。”

   
   

看着教授远走的背影,李希侃插着腰气鼓鼓的说“我靠,腹黑老头。”

   
   

毕雯珺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毕竟被骂的是他爸“走了,再见。”

   
   

李希侃:?????我好气,怎么办。

   
   

在李希侃气头上时,尤长靖一脸歉意的挽上李希侃胳膊“小侃。那个,今天早上我…”

   
   

“尤胖胖,呜呜呜!”李希侃打断了尤长靖的道歉而是自顾自抱住了尤长靖…

   
   

“哈哈哈!”听完所有事情后的尤长靖瞬间开口大笑,完全不在意形象。

   
   

李希侃郁闷的戳着奶茶里的珍珠“很好笑么??我不就是当着教授儿子的面骂他爸是傻逼么。”


   
   

尤长靖笑的肚子有些痛“你这还不惨啊?不行,我迟早被你笑死。”

   
   

李希侃不服的看着尤长靖“死胖子,我又不是当着我另一半的面骂我未来岳父。你笑什么笑!不就是个教授么???我会怕么??好吧我会。怎么办啊????”

   
   

尤长靖深呼吸了几下让自己平静下来“没事,大不了你重修。”话音还没落,尤长靖又开始笑起来。


   
   

李希侃郁闷的看向天空,脑海里莫名其妙蹦出来一句:每当我难过的时候总喜欢45°仰望天空…


   
   

1.

没想到,真没想到。李希侃自从那一次之后好像就和毕雯珺这三个字分不开了。

   
   

“宝贝,今天晚上看电影么?”李希侃揽着自己交往了一年多的小女友自由自在的走在操场上。

   
   

“小侃…我们…分手吧。”女孩一脸心事重重的停下脚步,“我好像喜欢上另一个人了。”

   
   

李希侃:?我什么时候绿的?

   
   

“小侃,我其实…喜欢…毕雯珺。”女孩提到这三个字莫名脸有些泛红。

   
   

“what!?”李希侃怎么也没想到,时隔一个星期,听见毕雯珺的名字居然是在这种场合。

   
   

后面发生的,李希侃也不记得了,反正等女生走后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坐在操场上。

   
   

或许,你听过墨菲定律么?

   
   

“怎么闷闷不乐的。”一张大脸突然出现在李希侃的视线里。毕雯珺疑惑的坐在李希侃边上。

   
   

李希侃烦躁的把头歪到一边,沉默了一会便开口“毕雯珺,你不觉得今天我头上的绿色比操场还绿么。”

   
   

“被你女朋友绿了?”毕雯珺毫不在意的说出了那几个简简单单却可以搞死李希侃的字。

   
   

李希侃猛的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眼神死死盯着毕雯珺的脸,龇牙咧嘴,感觉下一秒就要冲过去咬他。

   
   

毕雯珺感受到了这种寒气所以坐的远了一些“干嘛,又不是我绿了你。”

   
   

李希侃:不是你是谁🙃

   
   

2.

“希侃,你真的要搬走啊…”尤长靖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李希侃。

   
   

李希侃头也没抬“对啊,那个宿管大妈太过分了!居然让我把可乐全部丢出去?凭什么?”

   
   

尤长靖低下头扣着手小声逼逼“还不是你上次把可乐晃完之后打开喷了大妈一身…”

   
   

“啧,我又不是故意的!不行!我走了!”

   
   

铁骨铮铮李希侃!

   
   

真香。当夜幕降临,李希侃才发现,自己住哪?当然了,商务型男李希侃并没有选择回宿舍,而是露宿街头。

   
   

正所谓转角遇到爱,李希侃刚准备去便利店就迎面碰上了毕雯珺。

   
   

毕雯珺手里拿了瓶柠檬茶刚想出去就被撞了。

   
   

本来心情就不好的李希侃瞬间炸毛“谁啊!不长眼!”

   
   

毕雯珺靠在便利店的墙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撒泼的李希侃“你怎么不回宿舍。”

   
   

熟悉的声音让李希侃瞬间冷静下来“你怎么也没回?”

   
   

毕雯珺低头拧开水“我?我不住宿。”

   
   

李希侃愣了几秒硬是没回答。

   
   

毕雯珺拧上瓶子转身刚没走几步,就听见后面李希侃的哀嚎。

   
   

毕雯珺有些担心的跑到李希侃身边“怎么了!没事吧?”

   
   

李希侃捂着手臂,表情痛苦不堪的拧成一股绳“诶呦,刚刚你撞我!我疼啊!诶呦…”

   
   

毕雯珺插着口袋站了起来,看着地上打滚碰瓷的“老狐狸”,瞥了眼边上的行李箱,嘴角微微上扬“那…要不你先住我家?我收留你?”

   
   

下一秒,地上的李希侃就已经不见了,毕雯珺惊讶的四处张望。李希侃站在便利店门口踮起脚招了招手“干嘛呢?赶紧走啦!回家!”

   
   

毕雯珺插着口袋摇了摇头笑着应答道“来了。”

   
   

3.

住在毕雯珺家的第三个月…没错,铁骨铮铮的李希侃已经赖在毕雯珺家赖了三个月。毕雯珺也不恼。

   
   

“老毕!看微信!”李希侃盘着腿嘴里还叼着棒棒糖。

   
   

毕雯珺停下了切菜的手,湿漉漉的手随意在边上毛巾上抹了几下。李希侃给毕雯珺发了一个占卜店的位置。

   
   

“老毕,我们今天去这里玩呗!反正我们系没课。”

   
   

毕雯珺点了点头“随你便。”

   
   

4.

到了占卜店,毕雯珺表示对这个没兴趣所以就选择乖乖站着等李希侃。

   
   

李希侃搓了搓手手“那个,大师,我想问,我这次毕业论文会过么!”

   
   

“从你的牌相来看…悬。”

   
   

李希侃突然丧气,就不该问那么嘴欠的问题“那大师,我想问我的恋爱运。”

   
   

大师看了看桌上的牌,固有深意的一笑写了一张字条塞进了一个香包“等你遇到喜欢的人,就打开。”

   
   

等出了占卜店,毕雯珺接了一通电话,李希侃乖乖站在原地等他“谁打电话?”

   
   

“我爸说今天来看看我。”

   
   

“?那我怎么办?”李希侃有些着急。

   
   

毕雯珺刚想让李希侃直接回家,但是李希侃却抢先一步“算了,我出去吃晚饭,到时候走了打电话给我,我再回家”

   
   

毕教授一进屋,就发现屋子全变了,前一次来看还是整整齐齐一丝不苟,而现在…惨不忍睹,惨绝人寰。

   
   

毕父清了清嗓子“房间怎么那么乱。”

   
   

毕雯珺满不在意的进屋“哦,李希侃搬来和我一起住了。”

   
   

“李希侃?什么时候的事情。”

   
   

“几个月前。”

   
   

毕父并没有生气,而是坐在沙发上,桌上摆了一箱可乐。

   
   

“你什么时候喜欢喝可乐了?”

   
   

“小侃喜欢。”

   
   

毕父摇了摇头打开了电视,发现还停在游戏页面。毕雯珺瞥了一眼“哦,这个是小侃玩的。”

   
   

毕父自家儿子摇了摇头,啧,小侃?年轻人真腻歪。

   
   

“儿子,我先走了。”毕父起身走向门口。

   
   

毕雯珺放下手上的抹布也到门口去换鞋

   
   

毕父不好意思的摇了摇手“别送了。”


   
   

毕雯珺看着父亲的眼睛“不是,我现在去接李希侃回家。”

   
   

毕父:………fine,i am ok

   
   

5.

毕雯珺真不是个东西!李希侃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怪了。可能是单身久了吧,看见毕雯珺都感觉有心动的感觉。

   
   

李希侃把所有状况告诉了尤长靖“尤胖胖,我有一个朋友…最近他…”

   
   

在一系列描述之后,尤长靖坚定的说“你那个朋友,喜欢上人家了。”

   
   

嗯,没错。在后面的日子里,李希侃真的发现自己喜欢上毕雯珺了。难怪当年因为他被绿。

   
   

但是让李希侃想不到的是…毕雯珺他妈就是个憨批!自己暗示都那么多次了,他像个傻子一样。

   
   

“毕雯珺,我想要甜甜的恋爱”李希侃紧张的攥着衣角。

   
   

“哦。”

   
   

[李希侃,first blood!]

   
   

“毕雯珺,我有喜欢的人了!”

   
   

“挺好。过来吃饭。”

   
   

“哦”

   
   

[李希侃,double kill!]

   
   

“毕雯珺,情人节怎么过”

   
   

“自己过。”

   
   

[李希侃,  triple kill!]

   
   

“毕雯珺,我真希望未来对象和你一样呀”

   
   

“不错。”

   
   

[李希侃,Quadra kill!]

   
   

李希侃暗示四次失败之后郁闷的喝了很多酒,毕雯珺回家的时候从沙发上就传来一股酒味。

   
   

“希侃,你怎么喝那么多?”

   
   

“老毕…天上有几个太阳”

   
   

“一个”

   
   

“有几个月亮”

   
   

“一个。问这些显而易见的问题干嘛。”

   
   

“臭木头,为什么我喜欢你,那么显而易见你都不知道!”

   
   

月光淅淅沥沥撒下,李希侃微红的脸颊和迷离的眼神都无形勾着毕雯珺。

   
   

毕雯珺一把抱住李希侃“我现在知道了。”

   
   

6.

   
   

三年后…

   
   

“啊啊啊,老毕!看我找到什么了!”李希侃突然跑到老毕怀里,举着三年前占卜的香包。

   
   

毕雯珺揉乱了李希侃的头发“打开看看?”

   
   

李希侃屏住呼吸,纸条上没有一长串的字,但是那四个字让李希侃幸福的看着毕雯珺。

   
   

李希侃把纸条放在桌子上,转身揽住了毕雯珺的脖子,闭上眼,踮起脚…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纸条上的“毕生有李”格外耀眼…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贩售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