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星空

-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宇宙-
-只用做对方的星空-

【0810贩售星空】掉进爱情海里

雅辰老师太棒啦 小星空也像掉进了爱情海里~

一只苏雅辰辰辰ya:

嘿嘿这一次是雅辰!

   

您有一份可可爱爱的爱情,请注意查收。💗

   

☞感谢邀请(?): @贩售星空 

   
   

☞感谢上一位神仙老师让我压力这么大(捂脸) @烤橙炸鴨零分熟 

   
   

☞全文ooc

   
   

☞里面还是有我的戏份,我相当于一个爱情的见证者嘿嘿嘿(我很爱给自己加戏)

   
   

☞请!勿!上!升!正!主!

   
   

☞全文7600+  做白日夢老师看到我对你的真心了吗!!! @做白日夢 

   
   

————————————

   
   

001.

   
   

我是苏雅辰。


   
   

我们班里有两个玩的非常好的男生。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



   
   

其中有一个人,他的学习不是很好,叫李希侃。李希侃经常被老师留下来在教室里补习,另一个男生---毕雯珺,就在外面等着。不管补到什么时候,他一定会抱着臂很随意地靠在墙上,腿交叉着,看那个架势,仿佛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都不会烦的。




   
   

他长得十分好看,并不是一看就能喜欢上的一见钟情型,而是耐看型。他的脸棱角分明,眼睛长得十分精致,而且经常泛着涟漪。在教学楼昏暗的灯光下,仿佛只能看到他闪烁的眸子。所以,这样学习既优秀又帅气的他,自然成了女生们的追捧对象。




   
   

李希侃长得也不差,十分可爱,一双狐狸眼睛不管开心还是生气,总是眯着,让人看见他就产生怜爱之情,想去摸摸他可爱的小脑袋。激动的时候,仿佛可以看到他有意无意冒出来的狐狸耳朵和毛茸茸的大尾巴。



   
   

他但他自己却认为自己是最帅的人。喜欢他的人当然也不少。



   
   

可是毕雯珺常常对他说,现在才高一,不能早恋。他一再地强调,一再地强调。他好像不是李希侃的同学或者是兄弟,而是他念念叨叨的老父亲。



   
   

我们都听烦了,但是李希侃却不厌其烦,每一次说都会认真地听着,嘴巴里轻轻吐出乖乖的“嗯,知道啦~”。




   
   

好像扯得有点远了。



   
   

言归正传。





   
   

当时我们学校的很多女生从他身边走过,一直在窃窃私语,捂着嘴巴不知道在讨论以及偷笑什么。可能这个时期的女生都这样吧。



   
   

里面漂亮的女生也不在少数,可是他都没有注意。那可不是吗,他一心想着的只是想让李希侃补习完好和他一起回家。其他的,也只是充耳不闻、视而不见罢了。




   
   

我的学习还算不错,所以有的时候会在学校里就把作业写完,这样回家就可以看看书听听歌什么的,但是作业有时也比我想象的要多,要难,所以要留在教室里到很久。所以我经常会目睹希侃被老师教训的全过程。




   
   

我真的要澄清一下,我不是有意的,也不是我没眼色,是因为每当老师进到教室里,我佯装收拾书包准备回家时,她总比我想象的要先开口。



   
   

我们班主任是一个35左右的女教师,她的声音本身就十分刺耳,教训起人来,那可真是不留情,嗓音那个高度都快要飙到青藏高原了。



   
   

李希侃在被老师教训的时候耷拉着脑袋,一句话也不说,和课间时到处喧哗的那个李希侃真是判若两人,以往趾高气昂,吊儿郎当的神气都没有了。



   
   

我也不敢去主动劝老师。虽然老师蛮喜欢我,但是她现在正在气头上,和一只凶狠的母老虎没有任何区别,还是会咬人的那一种。




   
   

“你看看你的成绩!!!” 那个女魔头又在训他了,我不自觉地捂上了耳朵,“你去看看人家雯珺的!!!再看看你!!同样都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差别怎么就那么大!!”




   
   

希侃也不敢出声,就那么一声不吭的站在老师面前。 




   
   

“老师,您消消气儿。”毕雯珺终于忍无可忍,但脸上还是尽量挂着微笑,转身推门而入,“我和他是邻居,他学习不好,我没有帮助他也是我的责任,现在天也不早了,老师您早点儿回去吧。”





   
   

这才给李希侃解了围。



   
   

后来就是李希侃低着头一言不发地坐在毕雯珺自行车后座上拽着他的衣角回家了,顺便接受毕雯珺的安慰,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002.

   
   

我们全班人也都一直以为他们只是普通的兄弟情。但后来慢慢就觉得不是了。



   
   

有时也会不放在心上的去开他们的玩笑,他们表面上也对我们的话语非常的不满,他们似乎并不喜欢,经常会因为此事而逃避。也许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吧。




   
   

可最后事情还是往另一个方向发展了。




   
   

李希侃的学习日渐滑落,一直跌到了谷底。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不愿意与人多交往。别人也和他不是太熟,不好张口去问他,更不知道怎样去疏导他,所以大家看见了,也就默契地和没看到一样。




   
   

这就就导致他成为了我们班许多人欺凌的对象。说实话,我们的学校并没有外人想象中的那么好,它就像一个小型社会一样。但是即使外面纷乱复杂,也总会有一个把你护在身后的人。可是这个时候他没有。





   
   

他明明可以还手,可是他还是被人挤在角落,被打也没有愠怒,似乎在忍气吞声的度过这一切。






   
   

他真的好难受啊。







   
   

在这样的环境下,他比同龄人成熟的多,但是太成熟了,反而成了早熟。




   
   

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






   
   

我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我也不想经常的看到他受这样的委屈。




   
   

有几次我也会挺身而出。毕竟小时候还是练过跆拳道的,本来想着防身用,没想到现在开始打人了。我心里默默地对跆拳道教练说了声对不起。可我到底还是个女孩子,最后的结局要不就是我们被他们打的头破血流,要么就是他们被我打的半死不残。




   
   

虽然后者出现的情况几率几乎为零。







   
   

这件事情闹大了。



   
   

闹得十分的大了。



   
   

我被处分了。




   
   

因为欺凌学生。






   
   

我倒没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觉得无所谓。但是他对我十分抱歉,我回答他说这并没有什么。朋友之间就应该两肋插刀。就算这个时候我还在开玩笑,姐可是跆拳道黑带,以后会带着你的。可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




   
   

气氛瞬间冷了下去,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些混账们得了便宜还卖乖,更加得寸进尺。只要一下课便会来找李希侃的麻烦。我也依旧是我行我素。




   
   

有一次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打不过了。 




   
   

在慌乱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在将死时,也不顾三七二十一,脑子一热嘴一张就喊出了一句话。





   
   

毕雯珺!快来救救你媳妇儿!





   
   

他先是震惊,后来他的眼睛藏满了对我的不满与疑惑。在那一秒过后,我才意识到我自己说了什么。那一瞬间真是太后悔了。




   
   

以后可能朋友都做不成了吧,我想。 



   
   

那些混蛋似的人们毫不吝啬他们的鄙夷,对着毕雯珺就是一顿冷嘲热讽。



   
   

我居然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喊这句话,他会怎么看我啊。




   
   

嗨,现在在这个班里已经没人把我当成三好学生了,除了李希侃,也没人愿意理我了。转换为的也是对我“敬”而远之,避之不及。多一个人对我唾弃对我来说也没什么了。




   
   

我用手背抹了一下嘴角的血,试图将它擦干净。可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我的手背为了保护头部已经被打的皮开肉绽,只是更加深了唇边的殷红。 




   
   

我蜷起身子,用鲜红的手拍了拍李希侃,给他了一个释然的微笑,便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后,突然发现瞳孔感受到的不是光线透过眼睑而显出来的棕红色,而是黑色。一个巨大的阴影。




   
   

我慢慢睁开眼睛。




   
   

发现毕雯珺现在李希侃的前面。他是背对着我们的,我们只能看到他高大的背影。他一只手提着我们班的班霸,另一只手一下就毫不留情地抡了过去,一点余力都不留。





   
   

他还是下手比较轻,可能是不敢,不敢把自己前途栽在这,只把他打出了鼻血就让他滚蛋了。真没劲。我们之后嘲笑他懦弱但是他说是因为不给我们惹事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情之一物,最费思量,害人不浅。





   
   

我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了兄弟,我说。 





   
   

他对我只是摆摆手,表示没什么,赶紧转过身来扶起李希侃。 眼睛里满是担忧。





   
   

你没事吧,他问。




   
   

没事,那个……谢谢你啊。李希侃气若游丝地吐出一句话。 



   
   

毕雯珺像是下了决心似的,一只胳膊搂着李希侃的脖子,另一只胳膊从李希侃膝盖下穿过,一使劲就把李希侃抱了起来。那时候离上课只有5分钟了,可他刚抱起来,左脚就跨出了门外,显得那么的奋不顾身。




   
   

003.

   
   

这件事情之后李希侃又变得健谈了,又变回了原来可可爱爱的小狐狸。 他的朋友也渐渐多了起来。毕雯珺想要他和更多人成为朋友,这样他能够找回自信,又不想他被太多人喜爱。




   
   

怎么说呢,做一个比喻。就像你挖到了宝藏,佯装把它据为己有。当你沉浸在属于自己的满足感中的时候,突然这些美好的事物被很多人发现了。突然就被发现了。你护不住,因为它会发光,会吸引更多的人去喜爱它。你的心里一定会很失落吧。毕雯珺亦是如此。这当然也是我们之后才知道的事情。





   
   

他们是同桌,所以他们是形影不离的。这还要说到一件事。





   
   

有一次数学一模,李希侃有几道选择题不会,如坐针毡的,坐在凳子上不老实。后来他就不时的往毕雯珺那里看,伸着脖子看,他故意挺直腰板,这样才能看到一点毕雯珺的卷子。





   
   

可是好巧不巧的是,他那天刚好忘了带隐形眼镜,挤眉弄眼了好久,好不容易挤出来一点眼泪,才稍微看清楚了一些些。






   
   

“B,A……C……”




   
   

 他只要看清一点就赶紧奋笔疾书。毕雯珺同学没有看到是不可能的,他一直都在憋笑,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看出来了。




   
   

“D……还有……B” 他马上开始写。




   
   

毕雯珺已经写完了,看见李希侃抓耳挠腮的样子觉得好笑,低头翻书包翻出来了一张纸,开始写起来。写完之后“啪”地盖上笔盖。





   
   

“呲--”突如其来的撕纸声使许多人抬起头往这边看,他抱歉地朝他们笑了笑,把纸条揉成一个纸团推到了他旁边的桌子上。





   
   

李希侃吓了一跳,之后又满脸疑惑地看着他。毕雯珺示意他打开,才小心翼翼地打开纸,内容差点没气死。




   
   

“1---5,BACDB  6---10,ADBAB,抄答案都不会,笨死了,猪。” 





   
   

“你才是猪,你们全家都是猪!”



   
   

“我至少比你聪明点啊小笨蛋。”



   
   

“你……切。”




   
   

“切什么切,赶紧写卷子吧啊,下课带你去吃牛肉砂锅。”



   
   

“……好。”







   
   

004.

   
   

都说愉快的时间过得总是很快,我也这么觉得。





   
   

总感觉一下就考完了高考,但好像在昨天还是在办公室里给班主任老师告状谁谁谁又踩我鞋的小学生。






   
   

以后就是大人啦,该懂事了,该适应社会了。






   
   

按理说放了3个月的暑假我们是待在家里等通知书的,但是我们觉得这太无聊了,弱爆了,讨论了一番决定暑假搬到毕雯珺的家里住。






   
   

你们可别误会了,反正毕雯珺家里大,有3层楼,一层实用面积160平方左右,偌大的房子里就他一人儿也怪孤单,一个人在那么大的房子里也只用一个房间,开一盏灯。房子里也没别人,暑假毕雯珺的父母好像出去谈什么生意出差了,所以房子一下空了。






   
   

我们商量好之后便回去通知父母并整理包裹了。收拾完之后就在他们家门口汇合。





   
   

都说天气酷热,注意防暑。我买了两个冰棍,应该……够防暑了。但是到了我发现他们两个一直盯着我的宝贝儿,我无奈只好递给了李希侃一支,他马上就笑逐颜开了。





   
   

“你为啥不给我?” 毕雯珺也不恼火,倚在门框上质问我,可他的眼神明天在瞟着正在鼓捣冰激凌包装纸的李希侃。




   
   

“我让你媳妇儿降降温你还不乐意了?” 我撕着锯齿状的包装纸,没想到只撕下了一个角,叹口气又从另一边撕开。





   
   

他的原本想说的话一下被我全怼回去了。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词句,也有可能是害羞了?总之脸上有他罕见的开心。摆摆手开始提行李。





   
   

“来来来雯珺,把我行李箱提进去。” 我吸着冰棍,俨然一副大小姐的样子。


   
   

“去去去一边去,真瞧不起你!自己没手啊!”



   
   

“嘿我吃着冰糕呢!” 




   
   

“吞下去自己提着!” 




   
   

“你怎么那么不怜香惜玉呢你!” 




   
   

我和他吵了很久,最后在旁边为了加速用牙硬生生啃完了冰棍的李希侃叼着冰糕棍发话了:


   
   

“来苏雅辰,我吃完了,我来帮你吧!” 




   
   

“不用不用她不用!!”



   
   

 我张张嘴还没吐出一个“好”字,旁边的大高个就回答了他,





   
   

“你看你那小细胳膊小细腿儿的,能掂动啥?希侃你带着苏雅辰进去凉快着,我帮你们把行李拿进去!”




   
   

他咬着牙后跟故意把“苏雅辰” 三个字读重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和我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嗯!好哦!”李希侃笑着,正了正自己的发带,对着他轻声说了句:“那你也要马上就进来!外面太热了,万一中暑怎么办,我会心疼的。”




   
   

他最后的5个字说的非常小声,可还是听的十分清晰。说完后又不放心地跑回来,把一颗薄荷味的硬糖塞到毕雯珺的手中。




   
   

毕雯珺虽然不知他是何用意,可还是收下了。




   
   

“谢谢你。”他抬起头看了希侃一眼。



   
   

“不客气!这是小爷我应该做的。”李希侃因为笑的太灿烂而露出来两个浅浅的酒窝,邀功似的。



   
   

我在进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他一眼,他正在弯腰提我的行李箱。他显然也看见了我,狠狠地给了我一记眼刀,我装作没看见,向他吐吐舌头,哼着小曲跟在李希侃后面一蹦一跳地进了门。




   
   

毕雯珺把行李掂进屋子,客套地说了句:“别客气,把这里当自己家就行。”




   
   

我还真没客气,找个地方就坐下了。



   
   

“谁让你坐的?”


   
   

“???不是你……”


   
   

“我让小侃把这当自己家,我可没说你,你怎么那么自觉呢!”他调笑的看着我,想看看我怎么圆。






   
   

我红着脸,倒也不知道说什么,扭过头就不理他了。




   
   

真他妈双标。




   
   

小侃你别在那光傻笑啊!帮我说说话啊喂!





   
   

后来把我们三人儿的屋子都收拾好了,突然才发现饿了。


   
   

人在干活的时候总是感觉不到饥饿,通常在休息时才感到饥肠辘辘。一看时间,也到饭点了,才开始想应该吃什么。




   
   

我的嘴也闲不下来,在果盘里随手拿了一根香蕉,顺手的剥开咬了一大口。啧,好涩。我在沙发上躺成个大字型,一点女生的样子都没有。真舒服。




   
   

李希侃还在哼着《皇帝圆舞曲》拖着地,毕雯珺跟在他后面,腆着脸喂他吃苹果沙拉。李希侃不时的回回头吃一口,本来就小的眼睛又因为太好吃了而眯着,简直像极了惬意的小野狐。





   
   

呵,老毕在喜欢的人面前高冷人设什么的都不重要。脸之大,不知几千里也。我不屑地哼了一声,实际上我还是很羡慕的。





   
   

尽管民以食为天,但是我一直以为大家都特别和平,相处这么长时间应该也有一定的默契了,没想到却在吃饭的方面产生了分歧。





   
   

“哎,咱吃啥啊。”我漫不经心地问道。



   
   

“锅包肉吧,好久都没吃了。” 毕雯珺托着下巴思考道。



   
   

“明明牛肉砂锅面也很久都没碰过了好吗!” 



   
   

“但是锅包肉好吃啊!” 



   
   

“屁!肯定牛肉砂锅面好吃!” 





   
   

他俩倒开始吵起来了。

   
   

 



   
   

最后突如其来的一致:




   
   

“苏雅辰!你说!” 




   
   

谢谢你们两个人为我挖的坑,谢谢你们。




   
   

我蹙了蹙眉,选择哪个都会伤了另外一个人的心。于是我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要不……咱去吃火锅?” 




   
   

005.

   
   

 到了我想去了很久的火锅店,心里美滋滋的,顾不上现在正在减肥点了许多。圆珠笔在菜单上哗哗地打着对勾。





   
   

反正是毕雯珺掏钱,不吃白不吃,把他吃穷了我才开心!又想到今天上午毕雯珺欺负我的恶行,我又愤愤不平地加了一份虾滑。




   
   

结果我一抬头,突然发现一个问题----雯珺和希侃穿的不是同款衣服?!生气,真不是朋友,都不带我。想了想自己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也就心知肚明地不去追究了。




   
   

我们点了许多一直没有吃过的菜,最后毕雯珺要了一瓶可乐。





   
   

“老毕你干嘛要点可乐呀,我记得你不喜欢的呀!”


   
   

“给你喝。” 



   
   

“我现在都不喝这个了,” 希侃又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可乐杀精……”



   
   

雯珺坐在他旁边,当然听到了,嗤笑出声,在他耳边一字一顿低语:“你 又 不 需 要。”

   
   

 



   
   

李希侃一下子站起来,红着脸颊,指着他的鼻尖说:“你你你别……”他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站了一会发现整个火锅店的人都在看他,毕雯珺也坐在椅子上撑着头看他,眼中含笑。李希侃挠挠后脑勺,又不自在地坐了下去。




   
   

“反正!……反正我不会喝的!” 他赌气地说道。他一生气就喜欢两只手抱臂,他总说这样会很有威慑力,每次毕雯珺都会被吓到的。我没好意思拆穿他其实是因为这个样子实在太可爱了,谁看到了都会顺着他,想把他宠上天吧。



   
   

“那你不喝,就不喝吧。” 毕雯珺无奈的摇了摇头,单挑了一下眉毛,李希侃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他装模作样地扇了自己一巴掌,恨自己的没出息。



   
   

火锅不一会就上了,为了照顾希侃和雯珺,我点的是微辣的。可是那些店里总会把微辣的搞成特辣的,看着那一层厚厚的辣椒油,仿佛不要钱似的就往里加。也不知道是我们的味蕾有问题还是他们的有问题。 




   
   

我在成都上学,吃辣吃习惯了,面不改色心不跳。但是其他那俩人就受不了了。



   
   

毕雯珺还好,一直憋着,装作没事的样子----但他至少能憋住。李希侃就不行了,辣到口不择言,语无伦次,两只小手挥舞着,一会站起一会坐下。






   
   

他有点后悔没有接受毕雯珺的饮料了。



   
   

以下为他的心理活动,这也只是我猜想的而已,仅供参考。




   
   

看一眼。



   
   

再看一眼。



   
   

没人看到我吧。



   
   

好想喝可乐。



   
   

悄悄拿走它。 





   
   

刚露出他的小细胳膊的时候就听见“啪!” 一声。李希侃对可乐伸出的魔爪被另一只突然伸出的手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一抬头,发现毕雯珺一副得逞的模样。




   
   

“就喝一小口!” 李希侃还用大拇指和食指夸张地比出了所谓的一小口。一只眼睛还眯了起来。






   
   

毕雯珺看到反而笑了,道:



   
   

“本来就是给你的,喝吧。” 



   
   

其实毕雯珺也被辣的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力量才让他一口都不喝。




   
   

我也想喝啊,便对着毕雯珺撒娇,(其实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很不要脸) 




   
   

“雯珺~~我也……”



   
   

我还没有说完,就听到了可乐的主人用冷酷的声音说了一句,






   
   

“送你一个字。”



   
   

“滚。” 





   
   

006.

   
   

有一次我偷偷的看了李希侃的一封信,是他亲笔写的,却没有送出去。信的内容是:










   
   

更深黄月落,夜久靥星稀。


   
   

和他一起,什么都很美好啊。看的星空很美吧,放飞的白鸽也很美吧,点燃的红烛残影也很美吧。可是,好像最美的是………


   
   

一转头,是他眉眼弯弯。





   
   

我很爱毕雯珺,他真的很好。我想和他在全世界都留下我们的足记。我知道,他在我的心里搭了一个窝,并且可能要常住了,一辈子的那种。最要命的是他连房租费都不交,摸摸我的头,轻柔地喊我一声豆豆,好像什么事都解决了。他什么都很好,但他是个骗子。





   
   

他骗我吃零食说他最近不能吃甜食因为要减肥,但实际上是因为他知道我有低血糖症状。



   
   

他骗我去睡觉不熬夜,我让他也去,他说他已经睡过一觉了,但实际上他为了工作已经一天没寝食了。


   
   

他骗我穿上他身上的风衣害怕我冻着,嘴上说着不冷,但实际上我听到了他牙齿颤抖碰触的声音。废话,只穿一件衬衣在深秋能不冷吗。



   
   

他骗我说我想吃的牛肉拉面就跑了不到100米就买到了,但实际上有天我在4公里外看到了同样的店。







   
   

他就是个大骗子。



   
   

可是好烦哦,我好像……







   
   

喜欢上这个骗子了。





   
   

007. 

   
   

后来我真的觉得他们坠入爱河了,也或者是他们承诺的星河吧。



   
   

比如打游戏的时候经常玩着玩着就躺倒对方怀里。


   
   

比如和我聊着天突然就会谈到对方。

   
   

比如吵着吵着架突然就和好了。 

   
   

比如有次毕雯珺生了重病李希侃在床边守了两天一夜没合眼直到眼睛里布满血丝。


   
   

再比如毕雯珺这个人很怕在睡觉时黑暗中有光,但他愿意让李希侃开一晚上他最喜欢的星空灯。


   
   

再比如在黑暗的屋里开灯,总是雯珺开,在那之前,也总要先捂住希侃的眼睛。


   
   

再比如每次李希侃回来晚了,虽然都睡了,但是桌子上一定有一杯热牛奶或者温热的红糖姜水。 


   
   

再比如李希侃把毕雯珺所有的悠悠球都磕少了点漆,毕雯珺总说要揍他一顿,可是他都过了一两年,要打的那巴掌还是没扇下去。


   
   

再比如冬天的被子里,一定会被对方用吹风机吹得暖融融的。



   
   

再比如希侃晚上睡不着觉,毕雯珺总会来到他的床上,李希侃总会躺在他的臂弯下搂着他的腰。雯珺就会用温和的声线读着泰戈尔的《飞鸟集》,一边轻轻地拍着李希侃的背,像哄小孩似的,知道希侃安然入睡。


   
   

“清晨的光辉涌进我的眼睛---这是你传给我心的消息。” 


   
   

008.

   
   

他们仿佛是天生的一对。






   
   

一个可爱,一个淡然。

   
   

一个健谈,一个沉默。

   
   

一个大大咧咧,一个心思细腻。






   
   

很多人问我这是不是付出给予不相等的爱。


   
   

我只是莞尔一笑。






   
   

“在爱情里,没有你多我少之分。”

 





   
   

因为爱,所以平等。






   
   

面对李希侃的活泼,毕雯珺奋不顾身。


   
   

面对毕雯珺的温柔,李希侃溃不成军。








   
   

“老毕,你不是说不让我早恋吗?”


   
   

“没关系,只要早恋的的对象是我就好了。”









   
   

他们不需要掉落,就已然在爱情海里。

   
   

——————————————————

   
   

啊这篇联文真的好长啊~~~~~

   
   

不过为了做白日夢老师!!!值得了!!!!!

   
   

祝白日夢老师中考结束快乐!



   
   

下面掌声有请下一位老师! @夏生物语 

 


   
   

感恩❤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贩售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