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星空

-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宇宙-
-只用做对方的星空-

【0730贩售星空】后来爱情

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52HZ的鲸鱼又怎样?我仍然能够多年后读懂你。

后来,他们坠入了爱情。

橘猫ls的文章太有代入感了,真的是佳作一篇!小星空除了鼓掌什么都不会啦~


阿橘不会写文:

*偶像男团成员×动物研究学者


*剧情+che   全文13000+


*私设  犯错归我



全文请点:/一辈子那么长,我只喜欢你一个/ 


(先石墨后AO3   打不开的私信我发链接)




感谢联文邀请 @贩售星空 


上一位神仙老师 @酸菜鱼不想画画 


下一位神仙老师 @叭啦叭啦布 




附:


看完请评论


打不开的评论里放了石墨链接


除了必要的走链接,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一直敏感词发布失败,所以全都走链接啦


生日收到了很多祝福,感谢这一年遇到的每一位写手老师和读者朋友们,希望明年的生日还有你们

评论
热度(70)

© 贩售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