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星空

-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宇宙-
-只用做对方的星空-

【0728贩售星空】血色浸染

黎明的承诺,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阿淳ls的情节设计的太棒了!小星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啦~


YN.慕淳幻想跑路:

※全文大概1w2+,划分四章


※双吸血鬼


※失忆


※你猜be不be看完就知道










——————————




1——lof爸爸我爱你






2——lof爸爸我爱你






3——lof爸爸我爱你






4——lof爸爸我爱你












——————————






上一棒老师 @磕甜 


下一棒的(sha)(diao)老师 @酸菜鱼不想画画 




感谢联文邀请





评论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贩售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