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星空

-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宇宙-
-只用做对方的星空-

【0726贩售星空】某平台美女主播非要和我网恋

可爱的xql和可爱的小克老师~小星空都心动的不行不行啦~~

 
 

Rilnk-K:

上一棒是绝美仙女 @五號泡泡 

  
  

下一棒是神仙老师 @磕甜 

  
  

*是毕侃,ooc算我

  

00.

  

“跟我吧。”

  
  

“来,上我。”

  
  

01.

  

毕雯珺觉得自己绝对招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不然这种狗血的事怎么也不会发生在他身上。

  
  

在校日晚上,毕雯珺一如既往地缩在被窝里打游戏,回城的间隙翻了个身,突然看到一张惨白的脸出现在自己的床边。

  
  

毕雯珺随即瞪大了眼睛,反应过来后把那张脸从被窝里拎了出去。“等一下啊雯珺哥,把你游戏ID给我看看”,黄新淳伸着头就要看毕雯珺手机,后者一脸嫌弃地看着他,黄新淳扫了一眼后喊道:“卧槽真是你啊!”

  
  

这一声把宿舍原本正各做各事的另外两个人吓了一跳,齐刷刷地回头望着毕雯珺的方向。

  
  

倒是毕雯珺仍然无动于衷,看着游戏人物头上的血条渐渐满了,不再理会大晚上发神经的黄新淳,操控着人物进入野区。

  
  

紧接着毕雯珺就听到了外放的温柔甜美的女声盖过了自己耳机里的游戏音效。

  
  

“雯珺哥你好像匹配到主播了!”黄新淳拽下毕雯珺的一只耳机自顾自地说:“我刚刚和仓鼠连麦看直播,不小心进错房间了,看到一个女主播正在打排位,用的鬼谷子。”

  
  

黄新淳顺势把平板朝毕雯珺眼前放,边放边激动地说:“我本来想直接退出去的,发现她这边阿轲的ID有点眼熟,有点像你小号的,没想到真是你!这个女主播今天第一天开播,长得真挺漂亮的,而且……”

  
  

“好了好了赶紧把你的平板拿走,还夸女的漂亮,不怕李权哲不让你上床?”毕雯珺打断黄新淳的一大串屁话,继续说道:“不用想也知道她长得肯定好看,这技术菜的,不看她脸的话还能看她打游戏吗?”

  
  

“别诅咒我,我就阐述事实随口一说,不信你自己看。”黄新淳说着便把平板又朝毕雯珺眼前贴近了一些。

  
  

毕雯珺快速扫了一眼,不可否认她长得确实很漂亮,不像普通的女网红,她是识别度比较高的一种长相,主要是笑起来就让人心情很好,和软软糯糯的声音很搭,看弹幕就看得出来。

  
  

「小姐姐是第一天开播吗」

  
  

“嗯。”看见屏幕上飘来的字,李希侃顺口答了一句。

  
  

「主播真的好漂亮啊」

  
  

“谢谢……”

  
  

「小姐姐有男朋友了吗」

  
  

“暂时还没……”李希侃怕他们再问下去就要查户口了立刻说:“我们先打游戏吧。”

  
  

他真的绝望的一批,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余明君让他从二十天的早餐和穿女装用变声器直播里面选一个,他毅然决然地选了第二个,想着反正就这一次,忍忍不就好了,结果刚开播就差点崩掉,真的是……极其羞耻。

  
  

幸亏他们这边打野直接带飞,不然他第一把就得跪。被人盯着打游戏还穿着女装的感觉实在是变扭,有次开大还差点把队友坑团灭。射手实在受不了了说了一句:“辅助别跟我了。”正在李希侃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阿轲说:“没事,跟我吧。”

  
  

此时李希侃脑海里已经过了一万遍“阿轲是个好人”。

  
  

02.

  

但是阿轲本人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单纯地害怕辅助心态崩了影响他晋级赛。

  
  

尽管阿轲发现自己旁边的鬼谷子是个美女主播他也仍然无动于衷,秉着“反正没人能影响我升星耀”的原则,他继续carry全场。

  
  

结果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插上耳机的平板里又传出了女主播的声音:“哇这个阿轲姐姐好厉害啊。”

  
  

「这个阿轲意识牛逼」

  
  

「看他开局BP的时候ban兰陵王有意放上官给四楼中单就知道他不简单」

  
  

「完全一带四啊,是小号吧」

  
  

随之而来的满屏弹幕配合着李希侃狂吹着毕雯珺的技术,吓得毕雯珺按错了技能,高地满血开大。

  
  

最可怕的是李希侃似乎有逮着他不放过的念头,开玩笑说:“诶阿轲姐姐怎么原地点大了,大招不要cd嘛?”

  
  

听得毕雯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着对面水晶快爆了,立刻打出一串字:“……我是男的”,平板那边长时间的沉默让毕雯珺以为是游戏结束了,主播也觉得尴尬了才不说话,结果没想到,软糯的声音又响起了。

  
  

“那……加个好友带我飞?打野哥哥?”

  
  

黄新淳手里的薯片自由落体,零零散散地落在了毕雯珺床上的各个角落。

  
  

另一边余明君正在为刚给李希侃出的馊点子狡辩:“你看你是男的,他也是男的,反正你就开这一次直播,你这技术没有神仙打野带你是准备今晚排位连跪吗?让他带你飞呗。”

  
  

紧接着,好友申请从屏幕上弹了出来,还没等毕雯珺反应过来,黄新淳已经按下了同意,顺便帮毕雯珺同意了甜蜜双排的请求。

  
  

于是,在神仙打野玩家的带领下李希侃摘了一晚上星星。

  
  

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二点多了,李希侃打了个招呼就下播了。确认直播间关闭后,李希侃暴躁地扯下假发,开始去问候余明君,丝毫没有注意到他按下了两个企鹅一个加号的标识。

  
  

另一边毕雯珺刚松一口气,准备去收拾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黄新淳,在毕雯珺愤怒的扫视下黄新淳丝毫不慌,继而指了指屏幕,“附近”那一栏下面赫然是李希侃的ID。

  
  

“还没完呢”,黄新淳点开毕雯珺的QQ好友验证,熟悉的头像配上验证信息“打野哥哥以后继续带我飞啊”,毕雯珺倒吸一口凉气。

  
  

03.

  

打游戏匹配到美女主播,主播还是附近的人并且加了自己好友的可能性有多大。

  
  

毕雯珺罕见的失眠了一晚上。

  
  

当他第二天顶着两只熊猫眼走进厕所和正在刷牙的黄新淳打个照面时,黄新淳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的黑眼圈是因为什么,随即无情地笑了起来。

  
  

“还笑,牙膏沫子吃死你。”毕雯珺翻了个白眼:“快点,今天艺术节。”

  
  

黄新淳含糊不清地说:“你还讲我,你不比我起得还迟?”

  
  

“我求你漱漱口吧我怕你被呛死,牙膏好吃吗?”

  
  

“你一天到晚能不能说我点好的?”

  
  

“说正经的,早餐吃啥?”

  
  

“不知道啊,仓鼠说他给我带。”

  
  

“……”

  
  

“咋了?”

  
  

毕雯珺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没什么,我就想知道都9102年了,恩爱狗怎么还没死光。”

  
  

“……滚。有本事你也找一个,我挺好奇是你先把你的小学弟骗到手,还是先和那个美女主播面基。”黄新淳挑衅道。

  
  

04.

  

正如黄新淳所说,毕雯珺喜欢的是大一的一个学弟,虽然只见过几面,话都没说过几次。但是事实就是一见钟情这种玛丽苏桥段确实发生在毕雯珺身上了。

  
  

那天是在学校,毕雯珺在人满为患的图书馆里写论文,余光瞥见旁边坐下了一个人,但是那个人坐下后迟迟没有动静,毕雯珺看到自己摊了一桌子的材料才发现那人是没地方放书了。

  
  

正当李希侃思忖着怎么开口的时候,发现面前满满当当的书本被挪开,腾出了一大片地方,他惊了一下,随即回头望向毕雯珺,笑着说了句礼貌的“谢谢”。

  
  

毕雯珺微乎其微地点了一下头,紧接着旁边的人又小声地问了一句:“那个……我手机放你旁边充一下电行吗?你那边有插座。”

  
  

到现在毕雯珺都在想,如果当时他没抬头,是不是现在也不至于弯成蚊香。

  
  

 就这一眼,毕雯珺发誓当时心里的小鹿没乱撞,小鹿直接窜上天旋转跳跃闭着眼。

  
  

夕阳的余晖落在李希侃的侧脸上,脸上细小的容貌都被映的一清二楚。

  
  

李希侃不免被毕雯珺直白的目光盯得有点不自在,回头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有事吗?”

  
  

“没事,你坐过来吧我们换个位置。”毕雯珺把头转过去佯装镇定。

  
  

“谢谢你啊。”李希侃又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两颗小虎牙更是衬托了他的开朗可爱。

  
  

卧槽……这是什么可爱的男生。

  
  

当毕雯珺把这件事复述给黄新淳听的时候,黄新淳一脸狗儿子终于想开了的表情欣慰地看着毕雯珺,看得毕雯珺肉麻,最后以两个人日常互相残杀解决问题。

  
  

05.
  

  
  

所以当坐在礼堂里看着台上毕雯珺口中的清纯小学弟穿着oversize的黑色衬衫摸胸顶胯的时候,黄新淳下巴直接掉在了胸口。

  
  

他转头迟疑地问了问毕雯珺:“这就是你那个天真可爱活泼开朗的小学弟?他有双胞胎兄弟吗?”

  
  

毕雯珺虽然也很震惊,但是依然淡定地摇了摇头:“不会,我确定是他,临走的时候我问了他名字,他说他叫李希侃,节目单上不是写了他名字吗?”说着便指给黄新淳看:“确实和当时差距挺大的。”

  
  

黄新淳问道:“怎么?落差太大心灰意冷了?”

  
  

毕雯珺笑了一下,继而说:“你想多了,更喜欢了。”

  
  

啥玩意儿?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才见过几次?黄新淳致命三连问。

  
  

晚上回到宿舍之后,毕雯珺切好小号准备打游戏,就看到QQ消息提示。

  
  

Saykan:“在干嘛?打不打游戏”

  
  

刚准备登录游戏的毕雯珺立刻关掉了游戏界面,一个主播大晚上不直播在这找男大学生打游戏合理吗?

  
  

Biiiii:“不了,今天学校艺术节玩了一天有点累了。”

  
  

另一边长时间的沉默让毕雯珺觉得她应该是去找别人或者开直播了,没有多想便玩起了单机游戏。

  
  

然而事实就是另一边的李希侃后背一凉,那句“在干嘛?打不打游戏”是余明君发的,两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余明君僵硬地问道:“他不会是我们学校的吧?”

  
  

“余明君我想把你从楼上扔下去啊!”李希侃欲哭无泪。

  
  

“等等,别急,确认一下,这个肯定是他小号,你把他大号要到,去总群里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他。”余明君想了想之后立刻说。

  
  

李希侃秉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决定试试。

  
  

Saykan:“那个……我可以加你大号吗?”

  
  

Biiiii:“?有必要吗”

  
  

Saykan:“就想看看你大号什么样”

  
  

Biiiii:“荣耀王者54颗星”

  
  

Saykan:“……”

  
  

Saykan:“我是想看看你英雄池胜率战绩什么的!”

  
  

毕雯珺深知拗不过她,也不想和她多聊,甩了一串数字给她。

  
  

Biiiii:“你加吧,我切号了。”

  
  

李希侃立刻复制了那串数字进总群查,黑色宋体的“毕雯珺”三个大字让他当场愣掉。

  
  

“卧槽……希侃你去买个双色球吧。”余明君在旁边说道。

  
  

06.

  

毕雯珺感觉那个女主播未免过于热情,天天早安午安晚安的问候,还时不时帮自己叫外卖,美其名曰:“反正同城”,毕雯珺着实是被这个人烦的头疼。

  
  

如果说最近有开心的事的话,那就是李希侃完全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交流变多了,久而久之,两个人一起泡图书馆,一起吃午餐,一起跑步。

  
  

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是因为有次毕雯珺问李希侃打不打游戏,李希侃立刻否认说不打。坚决果断的样子让毕雯珺有一瞬间以为打游戏是类似于社会痞子才做的事,三好青年李希侃绝对不干。

  
  

可他有次路过李希侃专业课的教室,清晰地看到他旁边的朋友打游戏,他在一旁指点江山。

  
  

直到一次他没告诉李希侃,直接去等李希侃下课。正横屏玩着手机的李希侃见到毕雯珺之后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立刻把手机背到身后。

  
  

毕雯珺心下一沉,但没多问,却趁李希侃去卫生间的时候问了和他一起出来的朋友:“你知道李希侃游戏ID叫什么吗?”

  
  

“知道啊,Saykan啊,他QQ也是这个。”

  
  

那人见毕雯珺站在原地像在思考什么,问道:“兄弟,你没事吧?”

  
  

“没事。”毕雯珺抬起头,勾了勾嘴角。

  
  

难怪只加了我微信不加我QQ,敢情早就和我聊上了?毕雯珺扶额。

  
  

07.

  

Saykan:“我喜欢你”

  
  

李希侃其实并没有奢望得到回应,只是这样能安心一点,他早就想表白了,但是两个人的交流实在少得可怜,虽然现在熟了很多,但他还是没有勇气直接说。

  
  

被拒绝了也没关系反正对方也不知道是他,如果同意了的话……李希侃笑笑,怎么可能同意呢。

  
  

正在李希侃纠结要不要再发一句“抱歉,发错人了”的时候,特别关心的提示音立刻响了起来。

  
  

Bevan:“我也喜欢你”

  
  

Saykan:“可我是男的”

  
  

他是真的很难过,所以毕雯珺根本不喜欢他是吗?喜欢的是那个每天陪他聊天的女孩子吗?

  
  

李希侃越想越懊恼,这又怪不了毕雯珺,骗毕雯珺的是他,过分的也是他,凭什么要求毕雯珺喜欢他。

  
  

就在李希侃憋不住眼泪导致视线模糊的时候,特关单独的提示音又一次响了起来。

  
  

Bevan:“猜到了”

  
  

Bevan:“李希侃,我喜欢你”

  
  

Bevan:“但是骗人的小朋友可不是乖孩子”

  
  

Bevan:“如果你现在给我开门的话我就原谅你”

  
  

李希侃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么大的信息量,只看到了最后一句,便半信半疑地跑去开了门。继而就看到站在门口笑着看他的毕雯珺把他搂紧了怀里。

  
  

“都主动投怀送抱了还不亲亲我吗?”毕雯珺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他。

  
  

李希侃刚想说“明明是你先抱我的”就被毕雯珺按在墙上一顿乱亲。

  
  

幸亏,幸亏一大清早的小黑他们还在晨跑。李希侃庆幸着。

  
  

//////

  

“那石头剪刀布,输的人给赢的人打辅助。”李希侃笑眯眯地看着毕雯珺。

  
  

毕雯珺揉了揉他的脑袋无奈道:“行了行了,别石头剪刀布了,我给你打行吧?”

  
  

“上号!”

  
  

毕雯珺用的瑶,开局直接不顾射手和打野的感受,跟着上单的李希侃跑。

  
  

李希侃注意到毕雯珺四级了,随口说了一句:“来,上我。”

  
  

感受到毕雯珺炽热的目光之后李希侃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立刻解释道:“不是,我是说你……”

  
  

“行了宝贝,我懂。”毕雯珺势在必得地笑了一下。

  
  

紧接着李希侃就被压在了床上:“不是,卧槽,你真来啊,哥,信誉分!”

  
  

“无所谓,扣不光,倒是你刚刚喊我什么?”

  
  

“哥?”

  
  

“你试试叠起来念一下。”

  
  

“哥哥?”

  
  

“……乖,不弄疼你。”

评论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贩售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