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星空

-我们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宇宙-
-只用做对方的星空-

【0720贩售星空】坠欢重拾

“我可以换一个身份去爱你。”小星空在线为阿挽ls打call!!

阿挽25:

 感谢邀请@贩售星空 

 
 

下一棒 @风萤 

 
 

影帝×当红演员 

 
 

 

 

我会告诉你,我可以换一个身份去爱你。 

 
 

 

01.

 
 

 

 

#知名演员李希侃吻照# 

这个热搜在微博上挂了整整一天,本来就关心李希侃行程的毕雯珺自然是第一个知晓的。李希侃被经纪人劝阻着,没有解释,没有发文,公司也没有给出任何交代。

 
 

 

 

毕雯珺溺爱李希侃这件事可以成为娱乐圈中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可是没有人会相信一个金主能对自己包养的演员又多喜爱。这个圈子又脏又乱,唯独他是毕雯珺一直放心不下的一块石头。

 
 

 

 

可能是这几年李希侃红的太快了,走的路太顺畅了,媒体便把这位马上就要领奖的李希侃之前素人时期的信息翻了个底朝天。

 
 

 

 

也不知道是谁开始先造谣的,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先发出这个对他不利的消息的。 

 
 

 

李希侃选择了不作为,和公司也沸沸扬扬的闹着解约。这件事无疑是给他最大的打击,以前公司认为他有毕雯珺罩着,所以才不敢多出事端。可现在他们愚昧的认为毕雯珺一定讨厌了这个“不干净”的人。 


 
 

 

02.

 
 

 

 

毕雯珺气冲冲的到了李希侃家,丝毫不顾及李希侃现在的感受。

 
 

 

 

“开门!”毕雯珺难得发怒,他这副样子李希侃从来没有见过。但还是拖着身心俱疲的身体,慢悠悠地打开了门。 

 
 

 

“没有媒体吗?”这几年李希侃已经习惯媒体在他家门口大吵大闹,或者是踩着他的点在外面狂拍。这次看见门口一干二净,除了毕雯珺就没有多余的人,他心中不自觉的畅快许多。

 
 

 

 

“你还希望多少人再关注你这件事?”毕雯珺紧紧的盯着李希侃,好像要把人吃了一样。

 
 

 

 

“毕雯珺你什么意思?”李希侃三年以来第一次在私下叫毕雯珺的全名,现在需要安慰的人,难道不是他吗?为什么他又气冲冲的来找自己?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待见他李希侃吗? 

 
 

 

毕雯珺见面前的人摇摇欲坠,便走进了客厅,不再去看他。 

 
 

 

“你也一定讨厌了我这副身子吧,这段关系也该结束了吧?”李希侃细声细语的对着毕雯珺说到。有气无力的感觉让毕雯珺无可奈何却又有些不甘。其实他们两个的感情他们自己都知道,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包养关系。 

 
 

 

“希侃,你告诉我,这是真的吗”毕雯珺渴望抓住最后一丝机会,但是接下来的话砸的毕雯珺心疼。 

 
 

 

“对啊,真的啊,没有点把柄公司会让我一个新人留下吗?我万一走了人家还可以放出去诋毁我的名誉,何乐而不为?对了,是真亲。”李希侃挑了一下眉,代表对毕雯珺的讽刺。

 
 

 

 

“你不会真的认为我心思有多纯洁吧?看你有点名气…而已。”李希侃这段话当然是假的。当然,毕雯珺比任何人都清楚李希侃是什么人。放假的时候,李希侃早上起床会迷迷糊糊的抱着毕雯珺的脖颈要亲亲要抱抱,中午的时候会粘着毕雯珺做可乐鸡翅和咖喱牛肉,时不时赠上香吻一枚。晚上就躺平任他屮。 


 
 

 

他的小狐狸是什么人他心里有底,但是这些话在一个即将破碎的感情前面起了最重要的作用。一刻间,他们三年的感情土崩瓦解。 


 
 

 

“宝宝,你是在骗我对不对?” 



 
 

 

毕雯珺紧张的颤音出卖了自己,他感觉自己快要疯了。明明是那个冷若冰霜的影帝,怎么就为了李希侃舍得屈尊。

 
 

 

 

李希侃没有回应,只是吻上了毕雯珺的泪痣。那是李希侃最喜欢的地方,以后可能就碰不到了吧… 

 





 
 

03.

 
 

私我👀 

 

 

 

04. 

 

第二天毕雯珺特意赖床,本想着多睡一会儿也能看见自家小宝贝的睡颜,可惜天不作美,李希侃早就走了。

 
 

 

 

一点离开的预兆都没有?不是的,昨天李希侃已经放狠话了。可是毕雯珺一直认为是李希侃在作,但是这次好像是真的。

 
 

 

 

 

“叮咚”微博提示音响起,他的特关…只有李希侃。 


 
 

 

“单身,别造谣”这句话重重打击了公司,也摧毁了毕雯珺的理智。 


 
 

 

05.

 
 

 

 

他疯狂的寻寻觅觅三个月,整整三个月,都没有李希侃的消息。微博更新也停留在三个月前。他仿佛人间蒸发了。

 
 

 

 

“哦我爱的是小狐狸 

但我竟然并不想逃离 

哦因为你像小狐狸 

让我更有兴趣驯服你 

不能把你绑太紧爱需要能呼吸 

也不能总是随便你你会得意忘形 

偶尔判你缓刑既理性又贴心 

也偶尔感性说心情用泪水融化你…” 


 
 

 

毕雯珺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打开一看,是范丞丞。

 
 

 

 

“喂?”毕雯珺的语气有些不耐烦。 

 
 

 

“雯珺,我在机场看到了李希侃…”

 
 

 

 

“哪个机场?什么时候?他去哪儿了?”毕雯珺一连串的问题砸的范丞丞懵了好久,吞吞吐吐的说“XX机场,就现在,快快快”

 
 

 

 

去机场的路上,毕雯珺的心脏扑通扑通的,感觉要跳出来了似的。

 
 

 

 

“李希侃,你得等我…”毕雯珺心中默念。接着他长腿一迈,下了车,果不其然,媒体都在机场。他的到来让李希侃措手不及。他转身想跑,却被那人清亮的声音叫住。 

 
 

 

“李希侃”这个侃字拉的很长,有一丢丢撒娇的意味u。李希侃原地怔住,好像一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没有噪音,他的世界只剩下了毕雯珺。

 
 

 

 

“为什么说你是单身?”毕雯珺亲昵的在背后环住李希侃,故意让气音分洒在李希侃的脖颈上,这是李希侃最脆弱,最敏感的地方,毕雯珺清楚得很。 


 
 

 

“你疯了?这是公共场合!!”李希侃想着赶紧挣脱毕雯珺,却被毕雯珺环的越来越紧。

 
 

 

 

“对,我是疯了,疯了我才会因为你退掉所有工作只为了找你,我疯了才会要宣告全世界你是我的。”毕雯珺狠狠地吻住了李希侃

 
 

 

 

“咔嚓咔嚓……”摄像机按下快门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远处传来了范丞丞等十二人(乐华+NPC)的起哄声。 


 
 

 

李希侃迷迷糊糊的推开毕雯珺转身跑了。 


 
 

 

毕雯珺一个人傻傻的笑着。 

#毕雯珺李希侃恋爱# 

#李希侃娇怒毕雯珺# 

#还没追到手# 

#毕影帝教你追当红小生# 

……


 
 

 

 

这几天的热搜迟迟下不去,至于第二三条自然是小李同学的无力挣扎。


 
 

 

 

“看你诚意那么足,勉强答应你吧@毕雯珺” 


 
 

 

“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可以换一个身份去爱你@李希侃”


 
 

 

 

 

#毕雯珺退圈# 

#毕雯珺李希侃# 

#我可以换一个身份# 

#“勉强”答应# 



 
 

 

06. 

 

16:11

“今天教大家如何训狐[视频],请签收今日vlog” 


 
 

 

10:13

“这个夜晚难以入睡@李希侃” 


 
 

 

11:21

“身心愉悦订外卖[图片]”毕雯珺发了张自拍,身后是卧室,床上躺着一只“小狐狸”,床上还乱糟糟的。 



 
 

 

#毕雯珺开车# 

 

 

——TBC—— 

 
评论
热度(216)

© 贩售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